教学评价

关于推荐2013年春季学期教师教学水平建档的通知

时间:2012-11-01  作者:  点击:

各学院(课部):

根据地大校办字〔2004〕51号《关于建立教师教学水平评估档案库的意见》中有关“学校在编的具备主讲教师资格的所有教师都需建立教学水平评估档案”通知精神, 2013年春季学期教师教学水平建档报名工作自通知发出日起至2012年12月10日前。请各学院(课部)汇总名单并报于教学质量评价与管理科。望各学院认真组织教师报名。

报名办法及条件:

1.学院推荐具备条件的教师参加建档工作。

2.学校在编具备主讲教师资格有三年以上讲课经历,2013年春季学期的任课教师。

3.24学时以下(包括24学时)课程、两人及两人以上同上一门课程不在此范围。

4.学院汇总“建档表”,由主管教学副院长签字盖章后交教务处。汇总表还需发电子档到zhangzf@cug.edu.cn

教务处

2012年11月1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2013年秋季学期教师教学水平建档的通知

下一条:“金石奖教金”候选人综合情况一览表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