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

关于组织第二批 “李四光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1-03-24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学院、课部:

按学校有关安排,初步定于2008年6月底组织第二批 “李四光计划”的申报和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选拔对象

我校2007级在籍全日制本科生,课程学习平均学分绩点达到2.5以上,外语水平高,具有较强的自主意识和自学能力,立志献身科学研究事业。

2、 选拔时间与方式

(1) 学校将于6月组织“李四光计划”报名与选拔工作,学生根据自愿报名与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申报“李四光计划”;

(2) 请各学院于2008年6月15日前将申报名单报教务处教学质量与评价科。学校初步定于6月30日组织专家开展评审工作;

(3) 每个学院限报5名学生;

(4) 我校基地班和各类实验班的学生不再参加“李四光计划”的申报;

3、 学校于6月16日下午4:30在教三楼306召开“李四光计划”咨询会,请各学院组织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特此通知。

“李四光计划”申报表在“下载中心”下载。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二OO八年六月五日

上一条:教师教学水平评估系评表及自评表

下一条:关于重申教师教学水平建档相关政策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