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

关于推荐2023年秋季学期教师教学水平建档的通知

时间:2023-08-19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地大校办字〔2004〕51号《关于建立教师教学水平评估档案库的意见》精神,现组织开展2023年季学期教师教学水平建档工作。

被推荐的建档教师须具备以下条件:

1.学校在编教师,具备主讲教师资格,且有三年及以上授课经历。

2.2023年季学期有本科教学任务,且讲授学时达到24学时及以上。(合上课程不能参加建档)

请各学院组织教师报名,推荐人数不超过3人。学院建档汇总”(见附件)电子版825日前发送至邮箱:jwc_pjk@cug.edu.cn。汇总表纸质版由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签字盖章后于97日前报送至本科生院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本科生院

                   2023年8月19日




下一条:2021年度教师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奖励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