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关于举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八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5-10-28  作者:  点击:

各学院(课部):

为不断提高我校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业务素质和执教能力,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心,学校决定于2015年11月由教务处、人事处、校工会共同举办学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的指导思想

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精神,引导青年教师加强课堂教学能力训练,提升青年教师的思想素质和专业素养,促进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的深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坚持广泛参与和学院(课部)择优选拔;坚持注重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实际能力;坚持程序严谨规范。

二、竞赛类别

分为理工组和人文社科组。

三、参赛对象与条件

各学院(课部)限推荐1名(教师人数80人以上的可推荐2名)符合下列条件的教师代表学院(课部)参加竞赛,各学院(课部)不能缺报

(一)1976年1月1日(含)后出生的我校专职教师(参加过前两届比赛且获评一等奖者,不再参赛)。

(二)近三年年度考核称职以上。

(三)教龄满三年以上并近两年承担有教学任务。

(四)经过学院(课部)内部竞赛选拔优胜者。

四、竞赛奖项设置

(一)本届竞赛设一、二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理工、人文社科两个组别皆按照30%比例评出一、二等奖。

(二)一、二等奖分别奖励奖金2000元、1000元。

五、竞赛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竞赛时间、地点:

学校将于2015年11月下旬组织校内专家评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参赛要求:

1.竞赛内容、形式、评分标准另行通知。

2.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11月10日,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需交纸质与电子文档。报名地点:学院(课部)汇总后交教务处评价与质量管理科(教务处一楼104室)。联系电话:027-67885008。

3.各学院(课部)应认真遴选参赛选手代表学院(课部)参加竞赛,为参赛选手配备1-2名老教师专门指导。

附件:教学竞赛报名表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人事处 校工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八日

件:

教学竞赛报名表

学院(课部) 学院(课部(章)

教师姓名

出生年月

课程名称

课程学时

指导老师

上一条:关于评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七届教学名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七届教学名师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