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地质学专业精品课程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公示

时间:2014-07-14  作者:  点击:

关于2014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对2014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进行公示的通知》(教高司函〔2014〕34号),2014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评选工作已经结束。现对我校拟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成果“地质学专业精品课程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月14至7月24日。

公示网站:http://202.114.196.26:8002/Index_cg.aspx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可对教学成果权属、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提出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以书面方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2014年7月14日

上一条:马昌前教授荣获2014年度“湖北名师”称号

下一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六届教学名师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