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我校两位教师获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时间:2016-09-13  作者:  点击:

从湖北省高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悉,我校数学与物理学院郭龙获理科组三等奖,地球科学学院徐亚东获工科组三等奖。

此次共有来自全省41所高校的87名教师参与角逐,竞赛设理科、工科、文史和外语四个组别,内容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评委从教学设计方案、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与教态、教学反思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评。

湖北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湖北省教育工会着力打造的教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品牌,两年举办一次,有力地推动了湖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拥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学校工会与教务处接到竞赛通知后积极组织,对参赛的青年教师竞赛进行了选拔和培训,共有3名教师参赛。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度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15年教师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奖励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