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湖北赛区决赛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3-09-26  作者:  点击:

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湖北赛区决赛将于2013年9月28日在我校举行。

该项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在教育部及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各承办院校、外语学术研究机构及参赛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受到广泛的关注和好评。大赛分为大学英语(公共英语)和英语专业两个组,隔年举办,今年为大学英语(公共英语)组比赛。

比赛时间:2013年9月28日上午8:30。

比赛地点:西区教三楼110、111。

欢迎广大师生观摩!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六届教学名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2年教师教学优秀奖答辩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