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机电学院青年教师喜获全国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华南赛区比赛三等奖

时间:2020-09-25  作者: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青年教师授课比赛预赛中,我校机电学院郝国成、张祥莉两位老师喜获华南赛区三等奖。

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青年教师授课比赛是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发展建设中心指导,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全国性电子信息类专业授课竞赛,比赛旨在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打造电子信息类“金课”,切实贯彻“以本为本”的指导精神,已成功举办三届。作为电子信息类专业授课竞赛,竞赛章程要求参赛课程必须是电子信息类专业核心课程,本届比赛强化了对教学设计的考核,且需要准备参赛课程的5个核心知识点。作为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全国最有影响力的课程竞赛,这项比赛参赛学校数量多,且不乏地方和部队电子信息类知名高校,获奖难度很大。

自中国电子学会发布竞赛通知以来,机电学院积极引导通信、电信青年专业技术过硬的优秀青年教师报名参赛。两名参赛教师努力克服疫情期间各种困难,认真准备,积极备赛,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双双获奖,这从一个侧面说明我校这几年在本课教学水平方面不断提升,也表明我校在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建设中已经能够跻身优秀行列。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本科高校省级教学团队”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度“湖北名师工作室”候选人公示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