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光计划

关于组织第十二批“李四光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5-17  作者:  点击:

各学院、课部:

按学校有关安排,初步定于2018年5-6月组织第十二批“李四光计划”的申报和评审工作,现将有关通知事项如下:

一、选拔对象

我校2017级在籍全日制本科生,课程学习平均学分绩点3.2以上,外语水平高,具有较强的自主意识和自学能力,立志献身科学研究事业。

二、选拔时间与方式

(一)学校将于5月中下旬组织“李四光计划”报名与选拔工作,学院根据学生自愿报名与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申报“李四光计划”;

(二)请各学院(课部)于2018年6月4号前将“李四光计划”申报表、申报材料及“李四光计划”申报情况汇总表加盖学院(课部)公章报教务处104室;并将电子版文档以“学院(课部)”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wangying@cug.edu.cn。学校初步定于6月中上旬组织专家开展评审工作;

(三)每个学院限报5名学生(艺术与传媒学院限报2名);

(四)以下类别的学生不再参加“李四光计划”的申报:

1.我校各类基地班、实验班、双语教学班的学生;

2.体育类专业学生及体育特长生;

3.各种艺术类专业学生及艺术特长生;

4.定向生、委培生、国防生、自主招生录取的学生;

(五)本次将选拔35名学生入选“李四光计划”。

(六)联系人:王莹;联系电话:67884019

三、请各学院严格按照选拔条件审核学生的申报材料。申报材料提交后,如发现不符合条件的学生,学院将不能补报其他学生参加选拔。

四、附件

附件一:      李四光计划申报表.doc

附件二:      李四光计划汇总表.xls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2018年5月17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李四光计划”第十二期学员的答辩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选拔“李四光计划”第11期学员的答辩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