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光计划

关于组织选拔“李四光计划”第九期学员的答辩通知

时间:2015-06-01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学院、课部:

学校定于2015年6月4日(星期四)组织专家对各学院(课部)推荐申报 “李四光计划”第九期的学生进行答辩评审(具体安排及答辩学生名单见附件)。望各学院、课部接到通知后,尽快通知学生本人,以便做好答辩准备。

教务处

2015年6月1日

附件一

李四光计划”第九期答辩时间地点及程序安排

一、答辩时间地点

答辩时间:2015年6月4日(星期四)下午2:00

答辩地点:教一楼203(地学类)、204(理工类)、206(经管类)

准备室:教一楼207

二、答辩程序

1.每位同学汇报时间为5分钟,不需要准备PPT;

2.评委提问时间为2分钟;

3.汇报内容:

(1)介绍本人的学科专业方面的特长,主要包括本人对申报学科大类的认识、对专业方向的兴趣,以及取得的相关成绩。

(2)对今后学习生活的安排,即如果入选“李四光计划”,本人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如何规划;

(3)谈谈本人对未来职业发展及人生规划的想法。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提前30分钟到教一楼207集中准备答辩;所有同学按照相应的顺序在准备室做相关准备。

2.请各位同学按照规定的答辩时间准备自己的陈述材料。

3.对于没有参加答辩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入选“李四光计划”。

附件二 答辩学生名单/uploads/20150601102604538.xls

上一条:关于组织第十批“李四光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第九批 “李四光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