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光计划

关于组织第十四批“李四光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12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按学校有关安排,初步定于2020年5-6月组织第十四批“李四光计划”的申报和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我校2019级在籍全日制本科生,已完成课程的平均学分绩点3.2以上,外语水平高,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立志献身科学研究事业。

二、选拔时间与方式

(一)学校将于5月中下旬组织“李四光计划”报名与选拔工作,学院根据学生自愿报名与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选送学生进入学校评审。

(二)请各学院于2020年5月26号前将“李四光计划”申报表及申报情况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报教务处318室,并将电子版文档以“学院”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309744121@qq.com。学校初步定于6月上旬组织专家开展评审工作。

(三)学校根据学科大类和学院人数比例确定了每个学院的申报人数,请各学院参照执行。(具体人数见附件1)

(四)以下类别的学生不参加“李四光计划”申报:

1. 体育类专业学生及体育特长生;

2. 艺术类专业学生及艺术特长生;

3. 国家有相关规定或者录取前与学校友明确约定的,不得转专业的学生;

4. 已经入选学校其他特殊类型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的学生

(五)本次将选拔35-40名学生入选“李四光计划”。

(六)联系人:潘娣;联系电话:67884019

三、请各学院严格按照选拔条件审核学生的申报材料。申报材料提交后,如发现不符合条件的学生,学院将不能补报其他学生参加选拔。

四、附件

附件1:各学院“李四光计划”申报人数分配表

附件2:“李四光计划”申报表

附件3:“李四光计划”申报情况汇总表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2020年5月12日

 

上一条:关于“李四光计划”第14期学员选拔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一封来自“李四光计划”的邀请信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