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关于2014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答辩的通知

时间:2014-06-27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2014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评审答辩会定于2014年7月1日(星期二)下午14:30在教一楼举行相关事项如下:

一、答辨安排:

此次答辩分6个会场进行,采取专家投票,得票多者入选。具体分组名单见附件。

答辩会务办公室:教一楼208

序号

学科领域

答辩地点

等候地点

1

地球历史演化与地球物质科学

教一楼201

教一楼205

2

地质勘查工程新技术、新方法及设备研

教一楼202

教一楼205

3

地学信息系统及软件研发

新一代服务产品的市场调研

教一楼203

教一楼205

4

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新技术

数、理、化等基础学科

教一楼204

教一楼205

5

矿物功能材料开发与宝石鉴定、加工、设计

教一楼206

教一楼205

6

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

教一楼207

教一楼205

二、答辩要求。

学生答辩时间为8分钟,其中立项介绍5分钟,回答问题3分钟(不需准备PPT)。介绍内容应包含:项目选题意义、可行性及创新性,项目设计路线、预期成果、所需费用等方面内容。

专家针对学生项目汇报情况给予评定及建议(尤其要对项目名称、研究范围、项目可行性等内容重点把关),并根据学生汇报情况,初步拟定项目经费额度。

请答辩同学根据要求安排好自己的答辩内容长度,答辩项目组需当场记录专家建议,并协同指导老师,在填写项目计划书时对项目做相应完善。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按照答辩要求准备材料,把握好答辩时间。

2.请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前30分钟到相应的准备时做好答辩准备工作,届时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安排答辩,请答辩组保持安静,以免影响其他教学活动。

3.根据项目申报情况,教务处对少数同学的申报类别作了调整,请大家按照分组安排,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顺序进入答辩会场。

/附件.xls

教务处

2014年6月27日

上一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关于组织选拔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选拔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