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关于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2011.6)

时间:2011-06-16  作者:  点击:

各学院(课部)、各项目负责人:

按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立项时间安排,教务处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到期的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希望各项目组成员抓紧时间做好项目验收的相关准备工作,力争顺利通过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

参加本次验收的项目有21项,分两组进行答辩。具体项目及分组情况见附表。

二、验收内容:

根据项目的实施方案及项目目标,对项目的任务完成情况、项目组成员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在创新思维和创新实践方面的收获等进行总结和评价。

三、验收方式:

项目负责人将汇报材料做成PPT稿向大学生创新实验验收专家组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实验设计线路及预期成果、实验项目完成的主要研究工作、已取得的成果及体会等。

每个项目组汇报时间为15分钟,其中陈述时间为10分钟,回答评委提问5分钟。

四、参加验收项目需提供的结题材料:

1.提交“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登记表”(表见教务处主页“下载中心”)。

2.项目总结报告,内容应包含项目选题思路、实验的研究方案及技术路线、项目的实施过程、项目的预期成果及最终成果、项目组成员的收获及体会等。

3.项目工作日志。

4.项目相关成果资料,论文、设计、专利以及相关支撑材料。

5.经费使用情况等。

五、答辩安排:

第一组

答辩时间:2011年6月17日(周五)上午8:30

答辩地点:财务处一楼会议室(行政楼一楼124室)

第二组

答辩时间:2011年6月17日(周五)下午2:30

答辩地点:教务处二楼会议室

注意:请各项目组负责提前30分钟到场,将各自的PPT稿汇报材料拷贝至答辩会场的电脑中。

教 务 处

2011-6-16

上一条:关于公布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2011年6月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2011.5)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