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2020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结题评审的通知

时间:2020-04-30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各项目组提交的《项目计划书》,2018年和2019年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已经进入了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阶段。请各学院根据项目完成的时间节点,督促项目负责人提交中期检查、结题评审材料,并组织项目的评审验收。

一、时间安排

4月29-5月8日,学生在“创新实践综合管理系统”中提交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申请及相关材料。

5月9-5月16日,学院组织专家进行线上评审。中期检查材料需1位及以上专家评审,结题验收材料需3位及以上专家评审,评审结果取专家打分的平均分。

5月18日前,各学院完成评审结果审核并在“创新实践综合管理系统”中提交最终评审结果。

二、各学院严格按学校要求组织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评审,对于评审过程中产生的优秀项目,学校会发放荣誉证书并制作展板进行宣传展示。

 

 

教务处

2020年4月29

 

 

 

上一条:关于组织选拔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结题评审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