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提交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时间:2020-06-23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关于组织选拔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2020年5月至6月,经过自主申报、学院审核、专家评审,共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69项。现将立项后续工作通知如下:

1. 请各学院通知项目负责人进入“创新实践综合管理系统”中查看评审结果、批复立项等级和项目拨款金额。“教务处通过”表示立项成功,“教务处驳回”表示不予立项。

2. 立项成功的项目需要填报“项目任务书”,填报方式为进入“创新实践综合管理系统”——“创新创业”——“我的项目”——勾选项目——“提交任务书”。任务书中的经费预算按照学校拨款金额来填报。后期项目经费报销将按照按照项目经费预算来执行,请务必认真填写。任务书提交后由指导教师审核、学院审核。任务书填报时间为6月23-25日,审核时间为6月23-28日。

3. 项目运行周期为1,成功立项的项目可按照任务书进度安排适时开展项目研究。

4. 为了帮助2020年立项项目顺利开展,教务处会举办大创项目说明会,针对项目运行中的注意事项、关键时间节点、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介绍,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0年6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0年大创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选拔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