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务指导

关于报送2019年春学务指导工作考评表及2019年秋学务指导工作安排表的通知

时间:2019-07-11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2019季学期的学务指导工作已经结束,现教务处根据各学院的工作安排对2019季学务指导工作进行考评,并根据考评情况发放学务指导酬金。请各学院提交2019季学期《学务指导工作考评表》。教务处将通信费(每人每月100元,按照5个月发放)打包发至各个学院,由学院根据考评情况给学务指导工作的老师和学生发放酬金。

特别提醒:请大家不要漏报、错报、不报学务指导工作评价表的相关信息,否则会影响酬金的准确发放。由于学务指导预算经费有结余会在年底回收,所以出现酬金发放的问题今后无法给大家再补发。请大家务必在提交之前认真核对,准时上报。

2019季学期的学务指导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院参照以下几点执行:

一、各学院提交学院选派的学务指导教师名单,并认真填写《各学院指导教师信息表》;教务处在考评过程中以及发放通讯费时,将按照各学院报送的工作安排情况进行核查。

二、各学院选派指导教师的人数必须按照学校文件规定,8-10人配备一位学务指导教师,能够对学生的学习提供有效的指导;教务处按照学院报送的指导教师名单发放《学务指导教师工作记录本》,请各学院督促老师认真填写。记录本需要补充或者更换的学院可以到教务处领取;对于指导老师上交的记录本请学院作为档案材料,妥善保管。

三、各学院在选派指导教师的过程中,必须以本学科专业领域的指导教师为主,提倡配备同学科专业的博士生、硕士生加入指导教师队伍;但不允许整个班级全部由学生担任学务指导教师。例如一个班级有20-30名学生,在指导教师选派困难的情况下,可以选派一名专业教师担任组长,另外配备1-2名博士生或硕士生协助学生的学务指导工作。

请各学院认真填写《2019季学期学务指导工作安排表》,并于2019830日之前签字盖章报送教务处创新科(行政楼318室)

教务处

2019711

 

上一条:关于提交2019-2020学年学务指导工作总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5年秋学务指导工作考评表及2016年春学务指导工作安排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