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字工作

关于转发“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开展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9-11  作者:  点击:


2018910日至16日是国家第21届普通话推广宣传周,本届推普周主题为:“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现将推普周通知的内容及宣传海报转发如下,请全校师生共同学习文件精神,不断增强自觉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不断增强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树立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开展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doc

                 

 

 

上一条:关于组织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校内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普通话证书领取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