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教务处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走进公共管理学院:“制度、经费、教师团队三位一体,推进‘课堂+科研’探究式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

时间:2018-09-28  作者:  点击:

2018年9月26日下午,教务处教务科、教研科、学籍科、实践科、创新教育科、评价科相关人员前往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交流。公共管理学院王占歧院长、王忠副院长、胡文勤副书记,各系主任、学院教学督导都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王占歧院长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从学院学科专业构成出发,结合不同专业的特点,介绍了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王占歧院长从政策、资金、人员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鼓励学生开展科研、鼓励教师潜心教学的措施;胡文勤副书记就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创业教师团队建设、学生竞赛开展、“学霸画像”活动等方面,展示了公共管理学院的教学成果。学院督导曾伟教授、周学武教授,就开展院级督导工作的情况与教务处评价科交流经验,提出建议。参会人员还交流了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创新教育开展、高水平运动员培养、文科类学生实践教学、课程考核改革等问题,调研交流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上一条:教务处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 “课程建设、导师团队、双语教学、协同育人”,经济管理学院学术领航,多方联动推动本科创新人才培养改革

下一条:教务处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走进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团队+项目+平台”的产学研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