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教务处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走进“细化知识、能力和素质培养,学生在实践、大赛中学习成才”的计算机学院

时间:2018-09-25  作者: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校各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体系构建、具体措施、优秀经验,搭建学校、院系共建平台,进一步推进学校本科教育工作的长足发展,教务处组织对相关本科教学工作展开调研。教务处由教务科、教研科、学籍科、实践科、创新教育科、评价科、考试科组成调研团队,从本科教学的培养过程出发,分模块、分体系对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2018925日下午,调研团队走进调研第一站——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学院童恒建副院长、孙莉副书记和五个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都参加了调研交流会。童院长讲解了计算机本科教学的具体情况;孙书记就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谈了学院的具体工作和成绩。与会人员从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教材征订、学分制、学生评教与教师考核、课程考核方式、教学管理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调研效果较好,为后期学校、学院协同开展工作提供了更好的基础,打开的更广泛的交流空间。


 

上一条:教务处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走进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团队+项目+平台”的产学研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下一条:李四光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