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之青年教师教学培训会

时间:2017-03-06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师的教学行为,树立良好的教学风气,3月2日下午,工程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之青年教师教学培训会在工程学院315召开。教务处副处长王兴,工程学院院长焦玉勇,党委书记陈飞,工程学院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及近5年入职的新教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飞主持。

会上,院长焦玉勇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他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后,学院还有很多需要整改的地方,我们要借着审核评估的契机,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王兴副处长以“遵循基本规范,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题做了精彩演讲,演讲分为六大主题,分别是为什么要学习《课程教学基本规范》、课程设置与培养目标定位、我校课程类型、课程教学的实施、学生学业评价与成绩评定、青年教师发展建议。

学校讲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刘艳萍老师跟在场青年教师分享教学经验,她提出每个老师都应有讲好课的信心。对于学生,不要有“强者心态”,要根据学生的课堂反馈不断调整自己的教学方式。

最后,党委书记陈飞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勉励青年教师夯实自己的业务基础,不断学习其他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为进一步提升工程学院的本科教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http://jwc.cug.edu.cn/uploads/20170306103100529.jpg

  http://jwc.cug.edu.cn/uploads/20170306103100796.jpg

 

上一条:地球科学菁英班学子参加行业特色高校荣誉学院学生学术交流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