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韶关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全国机器人大赛筹备工作

时间:2019-03-17  作者:章帆  点击:

3月15日上午,韶关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赵三银一行11人来我校就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筹办工作进行交流。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张建和、深圳研究院副院长王强、机电学院副院长李波、参赛团队指导教师殷蔚明等参加。

张建和代表教务处欢迎赵三银处长一行来访,并从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赵三银从历史沿革、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韶关学院。王强介绍我校承办2018年该赛筹的整体筹备情况。李波、殷蔚明重点交流比赛过程中技术问题和注意事项,并就志愿服务、会务接待、比赛形式、比赛场地等内容提出参考建议。

韶关学院即将承办2019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赵三银最后感谢我校分享大赛的工作经验。张建和表示期待与韶关学院有更多的交流合作,并向韶关学院请教文科类专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经验。



 

上一条:我校布置本科教学工作

下一条:华夏典当-GIC奢侈品精品课程讲座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