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珠宝学院、教务处检查“卓越珠宝工程师计划”进展

时间:2019-09-18  作者:  点击:

(通讯员:舒骏 周琦深)9月11—13日,珠宝学院院长杨明星、教务处副处长庞岚、副院长周琦深等赴广东广州、顺德、深圳三地检查珠宝学院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卓越珠宝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情况。9月11日走访了中国地质大学珠宝检测中心,与广州市荔湾区珠宝玉器行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梁国强、广州华林玉器商会秘书长李延新、中国地质大学检测中心站长王雅玫等进行了座谈。


912日一行人考察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顺德教学与实践基地,并与地方政府一起举行了卓越珠宝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启动仪式。9月13日,一行人检查了珠宝学院师生在深圳实习情况。此次检查工作,表明我校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度重视,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卓越珠宝工程师高质量培养。


上一条:湖北美术学院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开展本科教学检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