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秭归实习风采】“知秭于归”——我想对你说

时间:2020-08-04  作者:  点击:

【秭归实习风采】知秭于归”——我想对你说

 通讯员 王则灵 陈思静)两个班,五个组,二十二人,二十二天,2018级地质地化专业的同学们于秭归开启地质“热恋”之旅,知己知彼。那么,他们有什么想对彼此说的话呢? 

即将全员90+的一组:


(组员:王喆 王则灵 岳超盛 武凯旋 张跃乐)

有人稳如泰山,有人轻若鸿毛,拍照也总是按手机信号排列。五个北方朋友团结协作五位一体的同时,每天都要相互监(mao)督(fan),共同进步,朝着变优秀而努力。我们就是德艺双馨,文武双全的全员90+组!

        ——岳超盛

 

 孙老师带领的官方二组:

(组员:孙志杰 高伟斌 黄心茹 张展鹏)

孙志杰,小组组长,乐于交流,与组员沟通。高伟斌,小组骨干成员,成绩优异,经常引领小组解决问题。黄心茹,小组成员,处事细心,有想法。张展鹏,小组学长级成员,处理事务有经验,能将他的想法分享给大家。

                    ——孙志杰

写给这次实习的所有女生:

二十天坚持下来我们就是最棒的!疫情期间,大家都在家里很少出门,运动就更不用提了,导致体能肯定会比以前略有降低。此次秭归实习也比北戴河实习要艰难许多,经历过暴雨烈阳。但我们都坚持下来了,结束了也要夸一下自己!

                ——黄心茹

整活儿但认真的三组:

(组员:刘梦华 尹浩安 杨庆宇 徐智杰)

野外rap,有景共赏并肩跋涉;

室内talk,一起画图同写野簿。

雨雾天互撑伞采标记录,星夜间共写总结赶图上墨。

泥点雨水汗水是回忆,白纸黑字彩铅是记忆。

——杨庆宇

 

写给尹浩安(安安):

你的freestyle真的很优秀 带给我们很多的欢乐
在我们最疲惫的时候 你用你的方式say hello
和你成为室友真的很幸运 在同一个屋檐下留下点回忆
还有我们的孙老师总是面带笑意 总感觉他的心里藏着什么秘密
我写这些话不是即兴 因为我没有安安那样的能力
秭归的实习一点也不惬意 大家都非常努力
Respect

——徐智杰 

写给全体同学:

大一大二和班级的人交集很少,也没有想去了解和熟悉班级,但这次实习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说是把我与大家的距离拉进了。我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也接触与了解了许多新的朋友。这次实习虽然很曲折,但我也收获了许多,最后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尹浩安

秭归梦之队四组:

(组员:李璐 陈博浩 曾翼凯 胡从谢)

秭归梦之队,这里有笔杆子兼扛把子野璐姐,开山力士凯凯,机智老司机胡自信,当然还有小诸葛组长(大佬),二十天风雨兼程,二十天风餐露宿,地质梦碎秭归,来我们组绝不后悔,决不后退。

——陈博浩

 

无敌的五组:

(组员:陈煌 陈湘民 张一凡 王熊宇笛 林伟康)

五组无敌!这次实习!

作为组长的我很欣慰,小组成员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这次实习。这里重点表扬下自己和秀秀,虽然工作安排的一般合理,但是为了小组工作的质量,我和秀秀还是多做了很多,比如记录野薄等等。
刀哥还是一如既往,其他人还是还不错,结束啦,下一阶段大家再接再厉。

——张一凡

《诗经》有云:“之子于归,宜其室家”,此次实习,我们于秭归,从小以村组到大湾组,知彼此、同努力、携手同行、日夜相伴。下一段旅程即将开始,期待着我们再次“知”子于“归”!

 

上一条:材料与化学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备战学科竞赛进入“家庭电子实验室”模式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