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教务处积极推进办学思想大讨论

时间:2020-10-02  作者:  点击:

1. 积极响应,周密部署。召开处务会制定教务处(李四光学院)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确定首先以自学为主、随后以科室为单位进行充分调研和讨论、最后全体人员汇总讨论的方式分步骤分阶段逐步开展。

2. 召开全体动员会。号召全处人员认真学习中央、教育部及学校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按照学校《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关于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的通知》(地大党发〔202030号)精神,要求全体人员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开展多种方式多种形式的学习和调研,充分梳理问题,致力思考和研讨我校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落实学校以“提升治理能力,深化综合改革,推进研究型大学”为主题的全校办学思想大讨论。

3. 分组讨论。以科室为单位分组讨论,分管处长参加分管科室的讨论,聚焦本科室工作重心,思考科室工作如何贡献学校办学思想的达成。

4. 集思广益,助力我校人才培养。召开全处讨论分享会,共同规划教务处(李四光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

通过深入学习研讨,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必须主动适应国家战略发展新需求和世界高等教育发展新趋势,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牢记本科教育是人才培养的核心,主抓顶层设计,适当引导,有力支持,构建彰显地大特色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调研讨论会

下一条:材料与化学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