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程

2014-2015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结题评审会召开

时间:2017-06-13  作者:  点击:

 

6月8日,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2014—2015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结题评审会。副校长赖旭龙,学校部分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了评审会。

教务处处长殷坤龙主持会议,并强调了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的重要作用。

教务处副处长庞岚就参加此次评审会的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总体情况及相关要求做了说明。

2014-2015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实施情况、成效与经验、经费使用、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等方面介绍了各自项目的开展情况。

参与结题评审会的评委们就项目汇报情况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赖旭龙强调了人才培养在学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他说,通过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提升了学校人才培养的水平,进一步深化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他建议后期继续加强项目管理和经费管理,持续支持部分建设情况较好的项目,并完善项目结题的程序和要求。

上一条:2016-2018本科教学工程结题评审会召开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