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程

2020年第二批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立项评审会召开

时间:2020-10-16  作者:  点击:

1016日,学校在东教楼B702B708会议室分组召开2020年第二批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立项评审会。我校副校长王华、部分教学指导委会委员参加了评审会。

教务处处长周建伟、副处长庞岚分组介绍了本次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申报情况和评审细则。本着高校组织、优中选优的原则,学校先期组织专家开展了项目申报材料的初审工作,审查了项目申报书等材料,预选出需要答辩的项目同时组织了部分项目的现场答辩评审工作。

各项目申报人主要从工作基础、建设目标、建设方案、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了项目答辩。

 

评委们根据各项目汇报答辩情况,结合项目初审专家的意见,投票表决,择优评选出55项入选项目。

 

 

 

 

上一条:我校24门课程入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评审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