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

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院士视察实践教学展

时间:2019-12-29  作者:  点击:

12月27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一行来校调研,实地走访调研了珠宝学院、地球科学学院、构造与油气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视察我校实践教学展,参观了攀岩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徐青森,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副司长李楠,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校长、党委副书记王焰新院士陪同。


在西区体育馆前,钟登华一行参观了我校2019年实习实践教学展,对我校立足本科教学,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融入实践教学各环节的举措表示高度肯定。


据悉,此次实践教学展于12月17日开幕,在南望山校区东区、西区分别展出一周,校内外数千人参观此次展览。

 

上一条:秭归集体备课:在雨雾中探索山川的奥秘

下一条:我校7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19年第一批产学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