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湖北赛区中获佳绩

时间:2020-10-16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曾鸣 章帆)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湖北赛区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我校遴选6支队伍参赛,与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参赛队伍同场竞技。此次比赛,我校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和三等奖1项。



教务处和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已于去年11月组织了校内选拔赛,评委老师也对各参赛作品提出许多改进意见。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给参赛带来许多困难,参赛学子仍克服重重困难,在前期基础上对参赛作品进行优化,最终6支队伍参加湖北赛区比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此次全国大学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指导教师曾鸣老师说: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助学,以学促赛,着力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设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一项大学生机械学科创新设计大赛,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2020年)的主题为智慧家居、幸福家庭,内容为设计与制作用于帮助老年人独自活动起居的机械装置或现代智能家居的机械装置。

 

 

上一条:机电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上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