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12-2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王仲停 章帆)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参赛队荣获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湖北省一等奖6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其中由刘洋、王凯、安允皓同学组成的团队和周宝、王家骏、贾鸿杰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国家一等奖,以上两支团队均由自动化学院赵娟老师指导。

为准备本次比赛,学校于2020年底举办了校级电子设计竞赛并从中选拔出优秀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集训。自动化学院、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的指导教师利用节假日、周末、暑期等课余时间通过线上、线下等各种方式对备赛学生进行了培训和指导。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赛区的1117所院校、19735支代表队参赛。经全国竞赛专家组及赛区专家组两级评审、全国竞赛组委会批准,322个参赛队获全国一等奖,790个参赛队获全国二等奖;全国一、二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1.63%4%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信息产业部人事司共同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最早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竞赛项目之一,目前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最具影响力的电子设计类竞赛。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赛) 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