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

2020年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审工作顺利举行

时间:2020-07-05  作者:  点击:

7月2日上午,教务处开展2020年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审工作,教指委专家及学院教师代表共计18位老师参加此次评审。教务处副处长张建和主持评审工作。



张建和介绍2020年校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审工作基本情况,并对2019年校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评审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提醒,对相关问题及建议进行回应。


教指委专家姚光庆教授对评审工作提要求,他指出要把握基本原则,仔细阅读评审参考指标;守住诚信底线,杜绝学术不端;注意学生论文工作量,加强过程管理。

接着,各位老师开始分为地学类、理工类和人文社科类三组分别进行评审。老师们严格依据评审标准,仔细阅读学院推荐的论文,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评审后,各小组对学院推荐的优秀本科毕业论文给出了评审意见。

此次,各学院提交的论文(设计)共计235份,其中221份毕业论文(设计)获评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228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是对学生在大学所学知识和技能的全面检验,下一步教务处将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管理,切实提高毕业论文质量。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和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

下一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云指导”“云答辩”:带来别样的体验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