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

2017年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自评辅导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7-04-06  作者:  点击:

 4月1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主办,我校教务处承办的“2017年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自评辅导工作会议”在迎宾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教育部评估中心张磊主持,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朱立新、陈道蓄、陈关龙、宋守信、钮英建、刘财、夏庆霖、魏德洲及来自全国34所高校,安全工程、地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等6个工程专业的147名专业负责人与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大会报告与分组答疑两个阶段。会上,专家陈道蓄、朱立新、陈关龙分别以“准备接受认证专业具有的共性总题”、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工作应注意的问题”、“进校考查工作的流程和要求”为题进行了报告。会议分组答疑阶段,专家们根据专业分组,与参会代表进行深入讨论,对代表们提出的具体问题给予了详尽的解释和指导,会场气氛热烈。

 

 

 

上一条:我校机电学院在2019年湖北省金工与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