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工作

2018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3-22  作者:  点击:

2018年3月21日学校督导员工作会议在教务处召开。教务处副处长吕占峰、校级督导员、教学评价与质量管理科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吕占峰副处长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教务处2018年的工作要点对新学期的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2018年春季学期起,学校进一步发挥校、院二级督导的作用,完善多元评价体系,实现听课全覆盖。校级督导员,采用“主题听、专题导”的新方式,工作内容更具有针对性。通过听课、指导、交流进一步督促授课教师和学生认真对待每一节课;通过对论文、答辩等教学环节的检查,规范学院的教学管理过程,提升管理水平。吕处长提出教学督导员应加强交流,鼓励督导员去校外进行调研,将督导工作中好的经验和感悟加以总结,为提升我校督导队伍的工作水平献计献策。


会议最后,督导员老师们针对督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督导工作进行了相关讨论。


上一条:2019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2013年秋季督导员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