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测数据平台

我校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启动

时间:2019-10-16  作者:  点击: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19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国教督办涵【201936号)要求,教务处于1014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我校数据平台填报工作布置会。教务处周建伟处长、王莹副处长、填报数据责任部门联系人以及教学评价与质量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莹副处长主持。


周建伟处长首先介绍了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随着近年来国家对本科教学和本科教学质量监测工作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已成为各高校本科教学管理的常规工作;本科教学状态的数据采集和分析结果也成为学校在接受专业认证与各类评估时的一项重要指标。周处长希望各责任部门和联系人注意数据的准确性,互相配合,按要求认真完成填报工作,助力学校的本科教学质量监测工作。

教学评价与质量管理科高岩老师介绍了本年度填报工作的具体要求,包括责任部门任务表格的变动、数据提交的阶段时点,审核流程和提交方式等。最后由平台技术人员为参会联系人进行现场技术培训,大家针对往年和今年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