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光计划

第十三期“李四光计划”计算机地信组“专业介绍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02  作者:  点击:

(通讯员:李明浩 郑成龙)1120日晚,第十三期“李四光计划”计算机地信组“专业介绍交流会”在未来城校区公共教学楼102教室举行,计算机学院18级辅导员王太茂和第十三期“李四光计划”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计算机地信组的8位同学依次对自己攻读的专业进行了8分钟的PPT汇报,大家从专业发展历程、专业主要研究内容、国内外研究现状、代表性人物、代表院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分享。



王老师针对大家介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作出点评,提出了介绍过程中应当注意的肢体动作、语言表达等细节问题,并着重强调了PPT材料来源的规范引用问题和PPT要标明邮箱等个人信息的问题。他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各位同学对所学专业的认知,扩大各位同学的知识面,有效增进“李四光计划”学员之间的交流,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2007年我校开始实施以李四光命名的创新拔尖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旨在提高教学质量,努力造就一批基础知识扎实、学术视野开阔、综合素质高、创新能力强、具有国际视野、勇于献身科学研究事业的拔尖创新人才。

 

 

上一条:第十三期“李四光计划”材化环境组“专业介绍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第十三期“李四光计划”地学组“专业介绍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