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光计划

第十三期“李四光计划”理工组“专业介绍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02  作者:  点击:

(通讯员:张晨)11月29日晚,第十三期“李四光计划”理工组“专业介绍交流会”在南望山校区教一楼202教室举行,数学与物理学院万淼老师和第十三期“李四光计划”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理工组的9位同学依次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及研究方向。本次活动通过专业介绍的形式,旨在提高大家对自己专业的认知,同时促进对其他专业的了解,为同学们的跨专业交流打下良好基础。



万淼老师对同学们的专业汇报进行了点评,她指出:部分同学的介绍重点不明确,PPT制作时字体太小影响观看效果,汇报时间上注意控制时间,不能超时。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展示自己对未来的规划,通过本次专业介绍,深入了解并喜爱自己的专业,未来在所学专业上有所建树。


 

 

上一条:齐心共克时艰 逐梦不负韶华——“李四光计划”开展系列“空中班会”

下一条:第十三期“李四光计划”材化环境组“专业介绍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