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课学分认定

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在线课程学分认定的通知

时间:2020-01-06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请2019年秋季学期在智慧树、超星尔雅、爱课程网(中国大学MOOC)平台选修了课程,并且考核合格的学生按照下述要求和流程自愿进行学分认定工作:

 

一、学分认定说明

按2019年秋季在线开放课程选课通知,课程认定为在线通选课学分(既记录学分也记录成绩且参加平均学分绩点计算)和课程认定为创新创业自主学习学分(记录学分不记录成绩且不参加平均学分绩点计算)。学生可根据自己的选课情况申请认定相应学分,决定认定课程的种类和门数,但是在线通选课最多认定2门,创新创业自主学习学分课程最多认定2门。(个别课程不在限选范围,详情可见2019年秋季在线开放课程选课通知http://jwc-cug-edu-cn.webvpn.cug.edu.cn/info/1139/3487.htm

 

二、学分认定流程

 

第一步:网上申请

 

登录地址: http://202-114-207-164.webvpn.cug.edu.cn

 

 

1、点击‘用户登录’,登录账号密码默认为学号(如出现密码错误请确认是否修改密码或联系技术支持),登陆成功以后自动跳转到创新实践综合管理系统。

 

2、点击左侧目录,'学分认定,点击‘课程学分申请’在本次公告中,点‘申报’。

 

3、点击‘申报课程学分’,选择需要申报的课程后,点击‘提交’。

 

4、我的申请:查看个人已申请的学分,修改个人已申请的学分。

 

三、学分认定申请时间:2020年13日——2020430

在以上系统进行学分认定不需要上传或上交任何资料,申报审核结果可于2020年4月30日后在创新实践综合管理系统进行查询,对成绩认定结果有异议者可选择“申诉”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四、特别提醒:

1、2019年春季学期智慧树平台《中国陶瓷欣赏》一课的成绩将统一迁移至本学期《走近国粹 中国陶瓷》(课程号为8spoc004)认定。

2、任选学分的网课既算学分,也记入学生成绩(教务系统);创新学分的网课只算学分,不记入学生成绩(教务系统),只在创新实践综合管理系统内进行查询和管理(http://202-114-207-164.webvpn.cug.edu.cn/)。

 

如有认定疑问,请联系教务处熊老师027-67886352.

如有技术问题,请联系王子乐:17764094609  QQ群:574619067


上一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课程学分认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在线课程学分认定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