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教务处党支部2020年5月主题党日

时间:2020-05-28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和安排,教务处党支部于2020年5月28日下午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13B30

 

鉴于疫情期间防控需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线上学习与线下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共有21名党员参加在线学习。会议由纪检委员苗秀花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曾希同志为大家介绍了今年的两会与以往两会的区别,详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随后宣传委员张霞同志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两会专题视频《风雨无阻,奋勇向前》、组织委员黄菡同志用“小明”的故事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解读《民法典》。

教务处支部此次主题党日特别为曾希、龚伍军、张霞、章帆四位党员过政治生日,四位党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政治生日深入畅谈自己的感受和思考。

最后,支部书记曾希同志解读了关于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评选的相关文件,布置了评优工作,并提醒大家会后按时缴纳党费。

 

上一条:教务处积极参与毕业生返校接站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教务处党支部2020年4月主题党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