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2-04-07  作者:  点击:

为了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意识,激发大学生对电子技术的爱好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竞争力本科生院和湖北省大学生电子信息科技创新基地将举办2022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现将本次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内容

参赛选手所设计作品可涉及电子测量、自动控制、电力电子、通信技术等方面。

二、竞赛要求

参赛选手选用竞赛组织单位的推荐题目详见附件2022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细则

时间

初赛:2022414~512参赛队伍自行设计作品进行现场测试,按测试成绩确定进入复赛名单。(初赛无需上交论文报告)

复赛:2022513~520复赛队伍完善参赛作品、撰写设计报告,专家对参加复赛的作品和书面报告进行评审,评出各奖项。

报名

报名时间:2022410~413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发送至邮箱zhuluojidianxie@126.com

奖项设置

此次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凡获一、二、三等奖的同学,将获得竞赛荣誉证书,并获得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培训资格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院

湖北省大学生电子信息科技创新基地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