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

关于2016级学生进行选课体验的通知

时间:2016-12-19  作者:  点击:

各位2016级同学:

       学校定于2016年12月19日(周一)至22日(周四)对2016级学生开放选课系统,以便体验选课流程。体验结束,我们将在2016年12月23日(周五)清空体验的数据。本次选课体验的注意事项如下:

1. 请务必使用校园网选课。强烈建议使用ie浏览器,手机用户把“阻止弹出窗口”关闭(就是允许弹出窗口)。

2. 选课体验过程中应基于本专业《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选课。纸质的《专业培养方案》应人手一份。若没有,班长可以到学院教务科索取。

3. 《专业推荐课表》不等于《个人课表》,只有经过选课才能形成《个人课表》。

4. 选课时请自行遵守“先修基础知识课程,再修后续知识课程”的原则。无相关基础知识,建议不挑战高年级或其他专业课程。

5. 选课分4个阶段:

第1阶段是“预订”,第2阶段是“选定”,第3阶段是“补漏”。这三个阶段选课,都会受到班级人数和上课时间的限制。

第4阶段是“重修选修”阶段,这个阶段属于“万能”阶段,可以超过班级人数的限制,上课时间冲突也能选中。该阶段选课时有“重修”标记。

6. 请同学们参照《专业推荐课表》,随时查看《个人课表》,确认是否漏选课程,及时补选课程。

7. 选课的各个阶段都需要上网查看选课情况。选课过程中请随时查看“信息查询”模块中的【个人课表】或者【学生选课情况查询】。其中【学生选课情况查询】是最权威的查询方式。

8. 养成良好的选课习惯。选课结束时,请务必按正常程序退出系统,否则他人可能误入前人的系统,造成选课数据丢失或错误。

9. 《大学英语2》由于设置的原因,可能导致无法选课,正式选课时再查看。

10. 选课期间数据流量大,易造成网络堵塞,尽量保持良好的心情,不急不躁。

上一条:关于启动2016-2017第2学期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级学生查看个人课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