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在线学习的通知

时间:2021-11-25  作者:  点击:

12021年秋季中国地质大学《形势与政策》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少成教授和李霞玲副教授主讲,主题分别为《在对比中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当代大学生与网络文明建设》。

2、学生学习平台为“超星在线”。学生可以通过电脑端登录http://zgdzdxwh.fanya.chaoxing.com/portal,或通过“学习通”APP上线学习。

32018201920202021学生,按照年级分别加入4个班级学习。学生登录学习通,点击“我-课程”进入课程学习:(手机端登录方式为:选择“其他登录方式”,输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点击进入统一身份认证,已经绑定手机号的学生可直接通过手机号登录

4、学生必须使用地大学号登录学习,否则没有学习记录和成绩。

5、学生必须完整观看视频,视频看完100%即得到80分。

6、学生必须完成课后测验,单选题和多选题,每题2分,共计20分。

7、在线学习成绩统计截至2022228,学生在此之前完成视频观看和课后测验。

8、联系人:王明华(18086603116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1月24日


上一条:首届教学观摩月活动——观摩课信息汇总

下一条:关于2021-2022-1学期辅修课程学费缴纳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