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校联合办学

关于16级学生缴纳“七校联合办学”第二阶段学费的通知

时间:2018-12-07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按照工作安排,请准备继续修读“七校联合办学”第二阶段的16级同学登录中国地质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pay.cug.edu.cn/xysf/),按要求自助缴纳第二阶段的学费。

缴费时间:2018年12月11日00:00——12月16日24:00,请同学们务必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缴费。

学费划扣完成后,财务处将集中打印发票,由教务处统一发到学院。学生缴费前请慎重考虑,缴费后,无特殊原因,一律不退学费。


    

                                                教务处

                                              2018年12月7日


上一条:关于16、17级学生补缴“七校联合办学”学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级学生修读“七校联合办学”辅修专业、双学位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