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程

关于做好学校2016-2017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9-27  作者:  点击:

各相关学院(课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4、2015年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与教学质量工程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下达2016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经费、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经费及部分事业单位专项经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校分年度立项建设了一批本科教学工程项目。通过前期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学校已经于今年6月对2014-2015年立项的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开展了结题验收并公布了结果。为更好地推动项目持续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工作,准备于12月初再次开展项目中期检查和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课部)高度重视本次项目验收工作,组织学院相关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并做好指导工作。2016年立项的项目原则上应申请结题验收,确实未完成项目建设的可以申请中期检查。2017年立项的项目原则上应申请中期检查,如有已经建设完成的项目也可申请结题(具体名单见附件1)。

2、项目结题或中期检查报告应在介绍项目实施基本情况(包括项目名称、总体规划、配套文件、经费投入、主要举措等)的基础上,着重按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验收指标体系》(见附件2)包含的内容总结项目建设工作的研究与实践情况。报告一般不少于3000字,教务处将根据各项目总结报告汇编成册,作为项目建设资料存档。

3、各项目负责人应同时提交与项目建设相关的图片(如教材、设备、自制仪器、教师获奖、学生获奖等并配上文字说明)作为实证材料。

4、申请结题的项目负责人须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同时提交绩效考核表及经费决算表(表格见附件3、4)。

5、各项目负责人依据结题或中期检查报告制作相应汇报PPT(按汇报时间8分钟准备)。

6、学校拟于2017年12月左右召开2016-2017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验收评审会,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7年11月20日前提交有学院(课部)主管领导签字盖章的项目结题或中期检查报告(含电子档)及汇报PPT。

7、如有相关问题需咨询,请联系龚伍军、王美娟、庞岚,联系电话67885006、67883856,邮箱jwc-jck@cug.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1: 2016-2017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汇总表.docx

                附件2: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评审指标体系.docx

                附件3: 项目绩效指标考核表.docx

                附件4:中央高校教改基金项目决算支出明细表.docx

 教务处

2017年9月27日

 

上一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8年第一批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立项资助MOOC课程校内验收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