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28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湖北高校本科教学质量年专项行动计划”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4号)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申报范围、申报条件及要求同2019年一致,参照《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通知》(附件1)的具体要求执行。请各学院仔细研读文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填报《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

二、申报数量。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湖北高校本科教学质量年专项行动计划”的通知》,我校可推荐申报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数不超过本校现有本科专业点数的30%。

三、申报办法。申报材料为:①《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汇总表》(附件2);②每个申报专业的《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附件3),连同附件支撑材料一并扫描制成PDF格式一份。

请各学院于2021年5月6日前提交《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汇总表》(附件2,签字盖章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5月10日前提交《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附件3,签字盖章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交至教务处教研与教材科,联系人:龚伍军,王美娟,联系电话:67885006,邮箱:jwc-jck@cug.edu.cn

 


中国地质大学教务处

 

2021年4月27日

 

上一条:关于提交学校一流专业建设点任务书和申报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答辩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