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考试

关于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前重要提醒

时间:2020-09-15  作者:  点击:

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2020926日(周六)、927日(周日)在我校北区综合楼机房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特向参加考试的同学们作如下提示:

一、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

二、考生需在开考前三十分钟到指定候考教室,听从候考教师指示,填写并上交相关材料后(具体候考教室见准考证说明),列队进入考场。请勿直接前往考场!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三、考生必须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9169点。

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每日自行监测体温并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考生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须上交“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与“健康情况声明书”(报名系统中下载)。

五、考前会有等级考试模拟测试,请关注后期等级考试模拟测试通知。

六、对于考试时确实无法出示有效居民身份证的考生,请在考前到所在学院教学管理部门,按要求填写“课程考核(考试)考生身份证明”表,加盖学校教务处考试管理中心印章后携带参加考试。

七、咨询电话:027-67847626 王老师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2020915

 

上一条:关于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练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上半年CET听力部分考试的重要提醒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