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考试

关于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前重要提醒

时间:2021-09-22  作者:  点击:

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2021925日(周六)、926日(周日)在我校北区综合楼机房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特向参加考试的同学们作如下提示:

一、考生必须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9179点。

二、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

三、考生需在开考前三十分钟到指定候考教室,听从候考教师指示,填写并上交相关材料后(具体候考教室见准考证说明),列队进入考场。请勿直接前往考场!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每日自行监测体温并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考生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须上交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健康情况声明书(报名系统中下载)。

五、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报名420029考点的考生),请于924日前发送如下信息至邮箱:65679948@qq.com

考点名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序号

考点代码

姓名

证件号码

科目代码

退费金额

联系电话

备注

1

420029

张三

必填

必填

必填

必填

何处隔离等具体信息

2

420029

李四

必填

必填

必填

必填


六、对于考试时无法出示有效居民身份证的本校考生,请在考前到所在学院教学管理部门,按要求填写“课程考核(考试)考生身份证明”表(下载地址:https://jwc.cug.edu.cn/info/1110/1461.htm),务必贴近期照片(切记:照片上务必要加盖骑缝章),由学院审核盖章即可,考生需携带此表及准考证参加考试。

七、已为未来城考生申请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专车。具体安排见附件。

八、咨询电话:027-87175150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2020922


附:

新校区班车时刻通告

新校区各学院:

兹定于2021925日、26日在我校南望山校区北区综合楼机房,举行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为方便新校区考生往返新老校区,特申请为考生加开专车,专门为参加本次等级考试的考生乘坐。

请考生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搭乘班车!


乘车地点:

未来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南望山校区:北区北综楼


未来城校区乘车时间:

20219250630

20219251110

20219260630

20219261110


南望山校区乘车时间:

20219251300

20219251950

20219261300

20219261950


特别提醒:该项考试要求考生提前半小时到候考教室,办理考试相关手续(请务必带齐身份证、准考证、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等考试要求材料),请考生注意合理安排行程,避免因交通堵塞等因素影响参加考试。祝各位考生考试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候考地点告知

下一条:关于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模拟练习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