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关于学生辅修专业第二次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9-06-06  作者:  点击:

  经学校研究决定,第一次报名人数不足10人的辅修专业不予开班。目前,共有15个辅修专业将于今年秋季学期开班,其中,经学院申请国际贸易与金融专业在学生辅修第二次报名结束后如有7人则开班。同学们可以在15个辅修专业中报名学习。具体情况如下:

 1.以下15个辅修专业可以开班:




                  undefined

 


 

2.报名对象:原则上鼓励全校2017级、2018级学生都参加辅修专业课程学习,如果学生已有2门(次)及以上的不及格课程,则不允许报名辅修专业课程学习。已报名以上开班辅修专业的学生不能再报名。

3.报名时间:2019年6月6日上午12:00—6月10日上午9:00, 学生登陆学校主页新版信息门户——教务系统——报名申请——辅修报名,进行网上报名。

4.辅修条件:学生所选择的辅修专业与主修专业不能隶属于学校《大类一览表》(见附件)中的同一专业类,鼓励学生跨学科辅修(主修专业与辅修专业所属不同学科门类)。每人限修一个辅修专业。

5.联系方式:

辅修报名咨询:67885007 学籍与信息管理科

培养方案咨询:67885006 教研科

课程安排咨询:67885010 教务科

实践环节咨询:67885009 实践科

考试安排咨询;67885011 考试中心

 教务处

  2019.6.6

 

上一条:辅修报名结果通知

下一条:2019年获得重新选专业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