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分认定

关于2021年创新创业学分申请的通知

时间:2021-05-26  作者:  点击:

一、申请时间:2021526——2021531

二、申请流程:

1.登录新版信息门户(校外请先登录vpn)。

2.进入创新实践综合管理系统,点成果学分申请,进入确认界面(系统会显示成果列表,为学校已知的学生创新成果信息)点击申报,保存后获得创新学分。

3.系统里没有的成果,请点击添加申报项目,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文档后,点击保存,学生所在学院审核通过后,获得创新学分。

4.学院审核。

三、注意事项:

1.系统有的成果信息,在申请界面直接确认即可。同一个成果只按最高学分项申请。

2.系统中没有呈现的成果,学生需上传证明材料自行申报,并提交证明材料的复印件给学院教务科存档,学院审核通过获得学分。自行申报的成果与系统确认不允许重复。

3. 普通话水平测试获得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可申请2个任选课学分或创新创业学分,二者只能选择其中一种进行申请,认定后不得更改。


上一条:关于2022年上半年(春季)本科生院和研究生院实施课程互选和学分认定通知

下一条:关于退伍返校相关课程学分认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