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第四届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报名通知

时间:2016-01-27  作者:  点击:

第四届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报名通知

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旨在发挥高校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示范作用,展示物理实验教学改革成果,不断提高物理实验教学质量,激发大学生对物理实验兴趣,增强其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培养他们灵活运用实验物理的基础知识、方法和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第四届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决赛)暂定于2016年10下旬在湖北文理学院举行,为更好地组织我校大学生积极参加竞赛,让同学们能够早做准备,以便有充分的时间构思和完成创新作品,取得优异的竞赛成绩,学校决定举办校内选拔赛,请广大同学积极报名。

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4月30日,报名地点数理楼116室,报名表交景锐平老师。

2、 2016年5月4日-15日,物理实验中心组织专家评比,选拔出5-6组优秀竞赛团队,代表学校参加省级竞赛。

3、 2016年5月16日,通知入围团队,并为每个团队指派指导老师。

4、 2016年6-10月,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了,指导学生完成作品,参加现场的竞赛。

数学与物理学院物理实验中心

2016.1

上一条:2016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最新通知

下一条:2015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生电子类竞赛颁奖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