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祝贺地大学子第一届5 G算法创新大赛斩获佳绩

时间:2015-12-31  作者:  点击:

祝贺地大学子第一届5 G算法创新大赛斩获佳绩

文:李舒燕

12月18日,第一届5G算法创新大赛决赛在西安完美落幕,该大赛是业界首个旨在促进研究机构与企业结合、激发创新、推进5G研究发展的竞赛。第一届5G算法创新大赛由Altera、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友晶科技主办,华为、英特尔、展讯等公司赞助。大赛共有184支队伍参加初赛,其中30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队员大部分为研究生,来自清华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电子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985、211高校。

我校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王家豪老师指导的2支团队在大赛中斩获佳绩,5G040团队(李舒燕/王汝/茹田力)获得大赛三等奖(奖金两万元),5G174团队(孙圆/罗仁/徐羽晨)获得“优秀算法仿真设计奖”。

值得一提的是,我校5G040团队成为全场奖牌得主中唯一的本科生主力团队,在大赛评审过程中,评审组特别提出此团队“能与研究生同台竞技,且能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很不容易”,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李建东副校长还特别表示“建议以后此类比赛,为进入决赛的本科生颁发特别奖励”。

战果颇丰的5G040团队表示“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须感谢学校的支持与老师的栽培”,作为回报,该团队承诺将比赛赢得的价值八万元的友晶DE5-NET开发板捐赠给学校,以培养更多优秀的研发人员。

祝贺获奖团队与指导老师!

上一条:2016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缴费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