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内选拔赛报名通知

时间:2021-05-28  作者:  点击:

 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是地学类专业大学生全国性赛事,2010年举办首届竞赛以来,已在我国地质行业和教育界产生了巨大反响。为激励大学生学习和运用地学知识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地学创新人才培养,提高地学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内选拔赛,现就竞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二、承办单位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源学院

三、竞赛时间

2021年620日上午9:00-13:00

四、竞赛内容

选拔赛分理论竞赛和实践竞赛两部分。理论竞赛采用笔试的方式,重点考查地质学基本知识掌握能力、典型地质现象的素描能力、地质图件的读图和制图能力。实践竞赛主要考察地质标本鉴定和报告编写能力。具体内容详见附件一。

五、竞赛报名

1.参赛对象

选拔赛以团队为报名单位,每个团队由3名学生组成,设队长1人。参赛人员必须为具有地质学基础、本科三年级在校大学生。鼓励跨学院自由组队参赛。地球科学学院和资源学院必须至少各推荐2支队伍参赛。

2.报名程序

2021年613日前提交《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六届地竞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见附件二)至报名邮箱:gqwang@cug.edu.cn

3.联系人

王老师,13387578088gqwang@cug.edu.cn

六、评奖与奖励

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项(具体视报名队数而定),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学校根据选拔赛成绩确定参加2021年9月13日-15日在成都举办的第六届的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全国竞赛名单。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源学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内选拔赛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校数学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报名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